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微屏里的喜讯  

2017-07-19 23:27:31|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上午11时许,在办公室阅读文件的我,忽然听到手机有短信提示声响,便打开一看,原来是通信商每天都定时发来手机流量使用情况的服务提醒信息。而在短信图标一旁的微信图标也显示有未读微信的信息量,便也点开一看,各微信群都一闪一闪地跳跃,很热闹。我们家属群“W氏群”也显示有9个未读微信信息量。我点开一看,都是祝贺、恭喜之类的文字或语音,原来家乡又有喜事了!这喜事就是宗侄女莹莹参加高考被湖南某高校录取了!

今年,侄女莹莹在家乡一所实验中学高中毕业后参加高考,考得了理科总分589分,超过今年本科A段录取分数线50分的好成绩。填志愿前,我和他爸爸通了电话,建议她填报海大或海师大的“国家专项计划”,毕业后就可以不用再找工作,可她却说要报警察院校类。前几天填报志愿,今天正式放榜,侄女莹莹看到自己如愿地被湖南警察学院录取的信息后,就高兴地在W氏群里发送她被录取的信息截图报喜,群里的家人看到后纷纷表示祝贺或恭喜,使沉寂了一周的“W氏群”又热闹了起来!的心情也同大家一样,感到很高兴。我随就发一条文字信息,祝贺侄女“金榜题名”! 


下班后回到家后,刚放下手上的包包,妻子就对我说,杨杨已经被湖南农业大学录取了,专业是经济学,与莹莹一样,都在湖南长沙上学。杨杨是妻子大姐的孙女,是我们的外侄孙女,在国兴中学就读,今年高考也考得文科总分668分,也超出了文科本科A段录取分数线578分的90分的好成绩。衷心祝贺孩子们都如愿以偿地圆了自己大学梦!

                                      潇 逸
                                      07-19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