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野宿小山村  

2017-03-21 21:44:49|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收拾了最后一缕残阳的时候,美丽的小山村,随之隐没在茫茫的夜色中。漆黑,顿时成了山村的主色彩。数盏的灯光,在春寒料峭的夜里,静静地透着冷光,奋力地撕碎那黑沉沉的天幕,留住和换来了微弱的昼光。而一天的劳累却始终无法赶走。悲啼了一天的山村,在疲乏中,终于按住了阵阵嚎号悲泣的按钮,春夜暂时恢复了昔日的宁静……

 陪伴了一天悲戚的我,与连襟妻妹夫一同拖着疲惫的步履,走向村后的大榕树。千年古榕的嫩叶,发出轻微的沙沙声,似乎知道我们今晚将在树下宿营,只是不知道这榕树是啥意?而各人的小车就是我们今夜栖身的“暖房”。倦意让我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子夜激灵的梦醒,山村已经万籁俱寂。侧头斜望,如笑的弦月不知何时已经挂在树梢,数颗星星在一旁眨一眨眼。如此恬静和浪漫的夜,我却被“悲”字捆住的情绪。可不知邻车的连襟那边和那三个外亲戚那车人,是否也是这样的感受……

         潇

         03-21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