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2016年末夜话  

2016-12-31 23:1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世界仍然发生了很多的大事,有重大的利好,也有天灾人祸。对此,各国首脑或政要反应不一,处理方法也各有千秋。网友也一样,各种评论潮水般的涌来,大有不吐不快,或只有按处理方法才促使世界格局稳定之感。而我的世界并不那么复杂,也没有那么高的境界和抱负,我只有我的小世界……

2016年,对我来说,既有精彩,也有不快。年初本来有不少的憧憬和期待,但是一路走来,一些令人头疼不快的事接二连三的袭扰,使一些预言和计划不能如愿或如期的圆满实现。生活中也有N个不堪回首的刻骨铭心的悲与痛,21、一长、坚路等至亲长辈先后离我而去,还有那个非亲却亲如兄弟的陈中委大哥,在事业鼎盛时期,却撒手人寰,壮志未酬,令人痛惜、令我悲痛不已。这些喜怒哀乐的事,在一些博客中或多或少的涉及到……

至于岗位的调整,虽然不如所愿,但毕竟远离了“是非”的烦忧,只是辜负了那些十多年来一直不懈努力和鼎力支持我的前辈和同事及同僚们和所有支持我的人们,再一次让他们失望了……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这些不如意的事及悲悲喜喜,也将随着2016年的远去或烟消云散、或随着时间的前行也会渐渐的远去、淡忘……

对于2017 年新年,我仍然是有着美好的憧憬:不忘初心,重整旗鼓、拥抱新年,奔向未来……

再见了,2016!来吧,2017!


感谢各位师友的一路关怀!衷心祝各位师友新年快乐、体笔双健、阖家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