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 别把任性当自然  

2015-09-05 22:4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俗话说:习惯成自然。好的习惯成自然当然是好事。而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一些不良好的习惯却让人受不了。

昨天,从水满乡的景区回到市里,因为堂叔军叔等留我吃晚饭,晚饭后已经是九点过一刻钟了,要回去村里住,得走三十公里的路程,于是就决定在市里过夜。

由于吃饭就在福安集团附近的大排挡,我便到就近的泰隆大酒店开房。到达酒店时,就见到一辆桑塔纳标志的途观系列越野车停在酒店外廊门口,我就知道又是一起“任性”的停车了。果不其然。当我正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只见保安径直走到前台,拍了一拍先于我们到前台正在为他的朋友办理入住手续的小伙子说:先把你那辆车开到停车场那停,好吗?你猜那小伙子咋说。他说:我还在忙呢?保安说:你的车挡道了,别的客人的车进不来呀。小伙子又说:我的手续还没办完呢,不然你去帮我开走,这是锁匙。他用左手把车锁匙举起并扭头看了保安一眼又办的事。保安没撤,只好悻悻地走了。这小伙子还真的很牛逼,他说到做到,还真的等办完手续后才去把车开走。后来我问了服务员,这小伙子是这酒店的熟客。

今天早上准备启程返回工作地时,我又看到了一个任性的“镜头”。在停车场对面的马路边停着一辆日产越野车,旁边站着一个四十出头的壮汉。或许他也是在等人,他从裤袋里掏出一包软壳香烟后,把烟壳撕开一角后,随手就将撕掉包装纸片掷在地上。

是啊,不顾及别人的方便,随意将车停在不该停的地方;不讲卫生,随地乱扔垃圾,都是一种陋习和不文明的行为。如今全省从城市到农村都在创“卫生城”、“卫生村”,大力整治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城市乱停乱放,而他们却这么不上心,让人心里很不舒爽。现实生活中,象这样任性的不文明现象可不少啊,我们可不能把这种任性的陋习当成“个性”、当成习惯,不能把任性当自然啊……

                                                        

                                                        09-05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