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断电,应该有个预预警……  

2015-11-08 14:34:45|  分类: 轻松随笔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代伟人曾经赋诗赠名人云:“牢骚太盛防断肠,风物长宜放眼量”。是的,牢骚太多招人烦,更是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不利,一点益处都没有,是人生中的一大忌。俗话说,“五十而知天命”。本人已经超过了天命之龄,按理,本来对许多事情应该淡然处之,可是接二连三地发生令人不悦的事却让人不得不说。

前天,妻子看到我从外面跑步锻炼回来,便舍下正在看得津津有味的电视连续剧,忙去准备周末的晚餐。刚洗好菜准备炒菜时,小区突然的断电,花都小区的住户都不约而同地发出“唔”的一片惊呼。对门近邻和楼上的邻居都纷纷走出门口来互相打听,这是怎的一回事?探个究竟。我走出阳台看一看其他小区,整个城东地区,除了一些小部分小区有灯光外,大多数的小区都是一样的一片西漆黑。大约半个多钟头后才恢复供电,而我家的晚餐因此也往后推了近一个钟头才开席。

昨天,也是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无任何预警,这样停电事件再次重演。毫不预警的断电,一而再的重复,不但打乱了居民的生活秩序,而且还对电器等电子设备是个致命的“硬伤”。

断电,应有的预警。要知道,突然的断电,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工作、生活秩序被打乱,又有多少的家庭在开“烛光晚餐”,有多少的电器电子设备被烧坏……

                                                                  

                11-08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1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