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六月风景线  

2012-07-05 23:29:09|  分类: 诗歌/自由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的季节,

骄阳与时雨,

总是你来我往,

总是你争我夺地,

争当六月

主题的浪漫月季。

 

六月的阳光,

好像个年轻的小伙子,

总是那么热情,

总是那奔放,

放荡不羁地宣泄

阳刚的气概。

 

六月的时雨,

好似多情的姑娘,

总是那么温柔,

总是那么浪漫,

令人迷恋

体贴入微的温馨。

 

六月的阳光呀

六月的雨!

是你们让蔚蓝的天空,

划出了一道道

绚丽彩虹,

让云朵吐刚茹柔!

 

六月的阳光呀,

六月的雨!

是你们的让遥远的夜空,

星星眨眼伴月儿,

让清风牵衣袖,

沉睡如寂的恬静!

 

六月的骄阳呀,

六月的雨!

让人欢喜让人忧。

是你让我感受到

世间的柔情与阳刚,

感受了浪漫的体贴与温馨!

 

    潇 逸

    07-05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