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 妇女节临赠男人  

2012-03-07 07:35:10|  分类: 生活札记/生活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一年一度的全世界女人的共同节日——“三 八”国际妇女节也即将到来。对于这个节日,大多数妇女们都知道,这可是全世界妇女地位提高、男女平等的象征的节日,这一天是妇女们可获得半天活动、半天假期权利的节日。而作为男人,作为丈夫,我们也别忘记妇女的这个神圣节日,并在这个节日里别忘了扮演以下角色或做这些小动作啊:

祝福妻子节日快乐。3月8日这天,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就必须对妻子说“祝节日快乐”,让她知道你很在乎她,在乎她的的节日,在乎的开心与快乐。如果可能,可以给她一个亲吻或做出一些亲昵的动作来表示你的真诚。如果出差外地,就打个电话问候或者发个短信祝福也行,让她开心过好这个节日。

给妻子买件礼物以示祝贺。妻子首先是女人,女人的天性就是爱美、爱俏,特别是结婚后由青春阳光女孩变成半老徐娘,心中免不了对自己渐行渐逝青春叹惜,对自己的俏丽也很在意。而大多数女人在花钱方面从来都是对家庭大方,而对自己却比较苛刻,舍得不花钱,即便是舍得花钱,在这个节日,你给她买件小礼物,因为意义不同,她也会很高兴、很开心的。礼物可以是花,也可以是手袋或小提包等手信,但最好还是买档次较高的化妆品,说明您很在意她,希望她永葆青春,她是你心眼中永远的女神。

陪妻子户外散步。有晚饭后散步的女人,作为丈夫,即便你是平时不喜欢散步的人,但这一天,如果你的妻子邀你去户外散步,你必须拿出男人的豁达与气量,爽快的答应去陪妻子散步,让妻子开心度过这一天妇女的神圣节日。

回家同妻子共进晚餐。平时一家人共进晚餐是一种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而节日与家人共进晚餐,意义就大不相同。特别是现在许多家庭,儿女都到外地读书或者住校不在身边,成为“空巢”家庭,夫妻俩有些也是各忙各的事业,并且平时都是由妇女撑家。而男人在外应酬是难免的,但“三八”这一天,如果不是特别的、非去不可的应酬,一定要记住回家同妻子共进晚餐。

帮妻子做些家务。还有,妻子是家庭的“总理”,平时的家务都是她包揽了,但这一天,那怕你是十足的“大男子主义”,当天也要放下身份,去当妻子的“下手”,帮忙妻子洗洗菜什么的,哄她高兴高兴。

扮演这些角色并不难,这些小动作也不难做,那怕我们选了一两件最容易的来来哄哄妻子开心,她明明知道你或许是哄她的,她也乐意接受你这个“哄骗”。

先生们,赶快行动啊!

 

                                                            潇 逸

                                                            03-07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