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 坚 守  

2012-01-20 23:48:04|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味,渐渐浓了。

窗外,孩子们早已经在过年了,零零星星的炮竹声,时不时传来。

街道上,人来人往,提着大包、拎着小袋年货的人们脸上,荡漾着欢乐的笑意。

办公大楼前,往日小车满满的停车场,今天只有十多辆稀稀疏疏的停在泊位上,显得空空荡荡。

办公大楼里,偌大的办公楼里也显得安静了许多,走廊里也少了些来往脚步声;而我们这一层楼层,走廊两边的办公室仅有八扇大门敞开着,其中的五扇开着的门是我们单位的。昨天每间办公室还是开着,而今天,家在广东及本省文昌、琼海、儋州、澄迈、乐东等地的同事都请假陆续回去与亲人团圆了,只剩下本地同事和我们几个还没有回去的外地人。

我坐了一个上午,五间办公室也显得安静,静得有点静悄悄的感觉,没有人来办事,也没有电话的铃声,只有个别办公室里的同事们时不时有轻聊的声音传来。年关到了,或许要过节,群众也没有什么事可办,而我,明天也将请假提前回故乡过春节了,但下午我还得准时到办公室上班。

因为责任,我得坚守。

                                                                           潇 逸

                                                                          01-20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