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一路牧场满目绿  

2010-09-08 23:15:07|  分类: 旅游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西兰是牧业发达的国家,以“绿色”而著称,天然牧场和农场的面积就占上了全国国土的一半,有“白云朵朵的绿地”之美名。我们在赴罗托鲁瓦的路上就领略到了新西兰的天然牧场的美丽风光。

      7月2日这一天,因赴罗托鲁瓦的路程较远,要赶早,我们4点钟就起了床,加上不适应时差,我看到车上的团友都困得昏昏欲睡,我也一样,觉得很困,看着窗外还是灰朦朦的天和公路两旁尽是林木,觉得没什么看头,便闭眼养神,不知不觉间也迷迷糊糊、半睡半醒也睡着了。

       恍惚间,忽然,导游叫醒了我们,叫大家往车窗外看:凭窗而望,但见恬静的冬季晨光中,起伏不大、延绵不断的缓斜坡上,密密地吐着好似嫩嫩的青草,好象是天上有意将一张张巨大的青草皮披戴在延绵不断的山坡上似的,这应是新西兰的罗托鲁瓦地区的一处天然牧场。天然牧场逶迤延绵数十里,绿草如茵的大草坡上,每隔数百米划成一段,顺着山坡往山脚下整齐有序地栽上一行行不知是什么树,勾画了“万顷青绿树成荫”的画面,在晨光中,旖旎的山野风光跃然其中,让人心花怒放,惹得人想在草地地打滚,然后美美地享受柔软天然“睡床”,时差的困意与睡意全被眼前的迷人景色扫得无影无踪。在冬季,罗托鲁瓦地区仍有绿草如茵,盎然生机不减的牧草地,仿佛宣示着新西兰北岛的冬天是温柔的冬天。

      一路牧场一路绿,能在车上欣赏到牧场的美景也是我们这段旅途的意外收获吧!

一路牧场一路绿 - 潇逸 - 潇逸                                                                                                  潇  逸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