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一位老大哥的感悟与忠告  

2010-07-27 23:53:12|  分类: 轻松随笔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地间,第一品味还是人品。这观点我一直以来从没有动摇过,并以此来严律自已的言行。当一个人有舞台的时候,就好好演一个角色,没有舞台时就静静在一旁做一名观众。人生毕竟短暂,永远不要狠命地把门在身后“砰”地关上,因为自已很可能还要回来。把弯路走直是聪明的,因为找到了捷径;把直路走弯,是豁达,可以多看几道风景,但却浪费了无价之宝——时间。让人快乐是慈善,让自已快乐是智慧。事有小功不窍喜,不怨别人不助你,更不要抱怨生活欠了你什么,应该感谢生活的赐予。”

       这是近日老朋友发来的一条短信,这位老朋友年长我几岁,是个老大哥。老大哥曾经是我的领导,是我的上司,虽然他现在已经升职调到省直机关工作,但我们还保持着联系,相聚的少、电话联络的多。他当我的领导那段时间,我们的接触也是主要是因工作的事多,平时在一起谈私事、谈交情的时间少,但两人在一起时总能谈得来。突然收到他这条“人生感悟”的短信,让我有点惊讶。我不知道这条短信是不是他的真正感悟,还是抄录别人的,况且我也不完全赞同他的观点,但我却得这条短信对我来说还算是一种提醒和忠告。

      人需要朋友,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交多一个交心的朋友就多一个同行者,少一分寂寞,多一分提醒,少一次迷茫。

一位老大哥的感悟与忠告 - 潇逸 - 潇逸                                                                                                                                                 2010年7月27日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