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逸 百草苑

博客文章除注明外,都是原创之作,欢迎朋友浏览!博客头像是本人真照,请勿引用。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褒贬不一的老实人,一个孝子却是个不称职的儿子,一个好男人却不是称职的丈夫,一个已为人父却又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一个理科生却喜欢耍笔头无病也呻吟的人,一个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很容易满足的人。开博是为了怡情,记录自己人生旅途的足迹,从中寻找乐趣,也是让兴趣相同相近的网友分享我的喜与乐!

【原创】回眸2010年  

2010-12-31 12:32:20|  分类: 轻松随笔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如水,光阴如箭。今天已是12月31日岁末了,2010年的日历只留下空白封底,昨天的灿烂与辉煌顿成昨日的夕烟暮雨,成为回忆和遥远的历史。回眸昨天,有阳春、有雨季,有欢笑、也悲痛,有汗水、有回报。汗水泪水同流,喜悦忧愁皆有,有失有得 。总的来说,鲜花与掌声向着的多。   

       忧愁伤悲的事是:5月初我调了岗位,离开了朝夕共事近七年的老同事和驾轻就熟的岗位,到一个陌生的,既非所学、也未曾涉足的领域和单位履新职,去新开拓,一切都重新再来。更令我悲痛的的是,辛辛苦苦抚育我们成长的慈母于她八十岁生日的那一天磕然离开我们,去了另一个世界,没有给儿孙留下片言只语,成为我们儿孙一个最大的憾事。。。。。。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自古万物皆如此。阳光总在风雨后。感谢上苍的垂青,让我经历更多的世事,给我有更多锻炼的机会。有一首歌唱得好啊:“朋友多了路好走”。到新的单位后,又认识了一批新的同事,又交了一帮新的朋友。虽然是新领域,但工作上,得到新单位同事的积极配合,使我工作上并没有感觉到特别的吃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都较好,并且有一项全省性的重大的工作除了顺利通过了省的组织检查验收外,还被评为全省的“先进单位”,这消息就在昨天才收到的,报纸上也有公布;还有,原来所在的单位,因有一项工作成绩突出,在八月份的评比中,我被省厅评“先进个人”。好事、喜事也连连:毕业参加高考的女儿考上了湖北的一所大学,妻子当选了单位工会主席,我和妻子双双调了工资,并且薪水增幅也不低。

       回眸过去的一年,我是在不幸中幸运。我庆幸自已没有因调岗而消沉,庆幸自已顺利地走过了一条并不平坦的路,庆幸自已走过了有阳光、也有雨季的2010年。祝福自已!祝福友谊!为自已昨天的表现,干杯!为今天海南欢乐节欢乐,干杯!为明天的更加美好,干杯!为海南、为中国。。。。。。干杯!

                                                                                     12-31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